我們抵達大都會布魯塞爾3丟失的行李和1人失踪的人。一個手提箱去莫斯科,但都趕上最後。 Janice和我率領完美的大小為39組,迷失在沒有太大或太舒適的小

每年6月之行吸引那些忠實跟隨我在世界各地的學校教師和他們做愛情歐洲。 。我們開始與光的方向遊,在這種資本的歷史心臟,隨後參觀巧克力博物館。我發現這個無聊的,但品酒會是偉大的。

在喜來登午睡後,我們喜歡在一個典型的比利時啤酒屋,位於迷人的Chez萊昂,歡迎晚宴“的Rue de餐館。”你可以得到貽貝在布魯​​塞爾,但不抱子甘藍。和薯條,因為它在這裡被發明。我們的菜單,包括雞蛋酥皮阿登mouseline醬,在Grimbergen ALE法蘭德斯燉牛肉,這是一個從未被人遺忘的烹飪傑作一張床奶油和黑巧克力慕斯蛋糕。我總是說,一個響亮的組是一個快樂的群體,但我認為他們在這裡的分貝水平,可能是由於他們放縱的琥珀啤酒。 428不同類型,在這個國家,包括廣受歡迎的新的藍莓啤酒釀造。後來我們散像雞到大廣場(Grand Place),其中大多數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廣場。談到每年7月在夜間用燈光秀和各種無牌藝人的生活。一個年輕的女士穿著糖果誘人的男子買了一口。

如果是星期二,它必須是比利時。早餐後,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早晨步行參觀17世紀的大廣場。它實際上是8點半星期天的早晨,和我驚嘆,在十幾訪問,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地方空。它迴盪在寂靜如睡的遊客和當地人去度假。陽光燦爛淹沒的哥特式教堂,古典的外牆和藝術nuveau房子。我們獨自一人,這是驚人的。

我們參觀了著名的糕點“行星巧克力”,特別是對本集團開。好奇心的窗戶凝視著行人。一個偉大的示威是由巧克力喬恩,這家工廠生產67種不同口味的著名創始人的孫子。我們了解可可的歷史。古商城代瑪雅人認為春藥蒙特祖瑪消耗豐富金額。它是在比利時著名的由J. Nuehus增加脯氨酸榛子奶油。每個可可果實中含有25豆。最好來自加納,象牙海岸和印度尼西亞。我們了解所有的烘焙和發酵過程。喬恩闡述了他更多的鎂和抗氧化劑的黑巧克力是如何健康。他甚至聲稱,它提高了能源,從而有助於你減肥......令人費解的思想​​。然而,一經售出,在作為抗抑鬱藥和無限量的化學家士兵在戰時打擊壓力。在講座結束後,提出了銀盤松露像巧克力湯嚐到了的熱伽納徹,杯。我從來沒有真正關心的巧克力,但它是癡情第一口。

我們的下一站是巧克力儂有人告訴我,“巧克力納粹”誰鎖門,如果我們一分鐘運行晚了。這個小廠集中在質量比數量和花哨的包裝。教育會上介紹了由雇主基督徒,誰是既嚴肅又熱鬧。他只使用最優質的香草,糖,黃油和70%的可可粉。這是一個真正的工廠堆高和棕色的水滴到處都是巨大的巧克力塊。對不起賀喜的,但這裡的可可不會取代棕櫚油,化學品,著色,植物油和豬油。這是純粹的,因為它得到它是瑞士更好。直接銷售到Bergoff在紐約Neimans。有443所有與它們之間的競爭精神的環法自行車賽在比利時的巧克力工廠。 GODIVA仍然至高無上。

基督教解釋說,白巧克力確實是一個矛盾。它包含只有牛奶,糖,奶油和21%,白可可脂。正如他講課,他不斷蘸他的手指在大桶品嚐到他的最新一批,同時快速運行的狂熱從模具到冰箱的能源來回。他為自己的產品有真正的激情和消耗約250克或1/2磅的一天,但如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薄。

我熱愛我的工作,但會隨時與他交換了一個月內部使用的空殼。超過千餡料。一個接一個,砲彈數百手工填寫。每件作品是一個小型雕塑。我們邀請擠在伽納徹,糕點袋,但做了一個可怕的混亂,只好吃我們的錯誤。這裡沒有被丟棄。即使表刮網路書店出將重熔。

黑巧克力可以存儲長達15年,塑造成任何形狀。我們錯綜複雜的小提琴,一個女人的禮服和一個真人大小的飯廳表所示的照片,並擔任所有巧克力

週一我們參觀為此感到自豪和富豪透露,在皇宮的城市,教堂,博物館和古蹟。我們看到了歐盟總部和大量銀Atonium 1958年世界博覽會的現場。我們拍攝Mannekin督察。 [我永遠無法理解這個小銅像的愛,但它代表了布魯塞爾。也許是藝術家的大不敬。保這裡是我們的指南幾天。她的恆星知識的生活帶來了比利時的歷史,特別是當國王利奧波德購買剛果作為他個人的操場。保深深地關心她的工作和以後邀請我們參觀的又一巧克力工廠,但完全吃飽,我們拒絕了。對於空閒時間,我們分散成微小的小巷,故意迷路。一些搜查啤酒會堂或熱糖鬆餅,為他人購物掛毯給遠離價格。

事情變得從這裡有點模糊。我餐巾紙上的一些偉大的票據整個管理鬆散他們所有的途中。但記錯以及我們前往首都法蘭德斯和迷人的布魯日。這個鎮是一個寧靜的字符,不能說明與一個完整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遺址。人民做了這麼多,以保護其中世紀的感覺,它提供了進入時光倒流的神奇影響。它被稱為“小威尼斯”我們喜歡名副其實的迷宮,導致愛湖的老運河船巡航。我們通過內襯房屋山牆屋頂和各種教堂,這個神聖和聖潔的古廣場散步。馬拉車裝滿鵝卵石鋪成的街道。我們進入新哥特式教堂和聖血,爬上了鐘樓與鐘樓的鐘聲,遙相呼應那麼響亮,它可以吹一個耳鼓塔365步驟。我們參觀了一個花邊製作示範城市最好的花邊店,我預計這是令人興奮的,只要看油漆乾燥。然而,這是相當迷人的,看這個500歲的山寨產業的細緻工作。

我們觀看了4女士近10年來,完成如此複雜的18世紀的手帕!所有吹她的鼻子上。

我覺得我的那一天走了67公里的一個三陽機車目錄遙遠的王室新娘。布魯日(人生的一課#122 - 鵝卵石鋪就的街道上從來不穿高跟鞋)是完全的舒適和豐富多彩的,彷彿變成了一張明信片加強。在一家咖啡廳,我捨得花錢買衣服上淋上巧克力,水果和冰淇淋的華夫餅乾,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對於我們整個行程中,我們擁有無雨的好天氣。

我在心臟的城市女孩,很高興啟程前往荷蘭。奧蘭治親王威廉是我們快活的司機剛剛加載我們的行李箱已經猛增到71件。這是一個超級雙層有足夠的空間,為我們的150英里的旅程。我開玩笑的麥克風,當我們越過邊界進入荷蘭,會有3個小時的時間變化,從來沒有喝的水。出乎我的意料,我親愛的新手旅客實際上開始改變自己的手錶!我們通過許多智能汽車,奔馳和Swatch生產。這些玩具像混合兩個座位是昂貴的,但很可愛。到達目的地後,我們檢查到諾富特阿姆斯特丹超過4天的旅遊樂趣。

我們登上了我們的私人玻璃船,並通過迷宮般的運河巡航。阿姆斯特丹有140公里在所有。我們的精彩指南瑪麗蓮commentated風景如畫的街區和獨特的建築風格。我拍到世界的新加坡豪宅九百九十萬,於1664年建成。這是5層樓高,只有前門的寬度!許多當地人住在船屋和地區開始像一個浮動的拖車公園。荷蘭是低於海平面約100。泵是用來不斷泵出的水和地下室不存在。

在本組中的啤酒愛好者的喜愛與很多在這個著名的釀酒廠品酒會和所有的虛擬遊戲“海尼根體驗”。消費者喜歡我們得知有關切割和拋光的寶石,的科斯特鑽石廠。他們反鎖在房間一個極大數歐元的鑽石價值顯示的警衛。我們每個人都空閒時間為自己的議程。倫勃朗和範·高夫藝術愛好者探索的國家博物館。許多參觀安弗蘭克斯樓其中一個能真切地感覺到從納粹的電視劇,她藏在她的日記中寫的小閣樓。別人去伊丹奶酪和代爾夫特瓷器。我參觀的朋友,和對各種風格的智力測驗題庫荷蘭煎餅沉迷可想而知。

有一天,我們參觀了桑斯安斯風車村,總荷蘭浸泡的典型村。我們開始在Ratterman木屐廠,每年生產300萬雙。他們習慣於在該領域工作的,今天仍然穿著。木鞋不伸展,使當地人如何能宣稱這些是舒適?我喜歡我的Jimmy Choo的高跟鞋,而不是購買紀念品的鬱金香球莖。然後,我們參觀奶酪農場,看著他們從乳清分離凝乳。在這裡,我們買了足夠的車輪風味Goudas使威斯康星嫉妒。我們從來沒有考慮過的重量,它會添加到我們的結轉項。工作風車的背景下,我們探索與露天博物館。也有小週期與好奇鴨,山羊和綿羊的演員農場。參考那天晚上,我曾與朋友共進晚餐,我通常只看到每5年。保羅說,“蘇茜,你在我的生活,我局促的圖書館是一個不錯的老書。您重新輸入無章可循。我灰塵和回憶回報。”作為我們趕上了,我想我有一些故事告訴,但他的生命作為最暢銷的小說是迷人的。他是一個德國旅行團準備在喀布爾的特種部隊,火車荷蘭作戰部隊的臥底,工程毒品滲透,是王室的保鏢。有點像傑克·鮑爾“24。”一切都是“絕密”,但他透露,他基本上被由政府支付日常工作。最近,他運猩猩形成自由阿姆斯特丹動物園在婆羅洲。

這對我行的重頭戲是2小時騎自行車的城市觀光。我們看上去像一個雜牌軍,作為我們領導到狹窄的鵝卵石街道和過無數的橋樑。正如我兜售,我看到後面我組。一個女人接近70%,二是吸煙的,Janice說美國對她的細胞和成車一個不可告人的崩潰!她不得不支付司機當場賠償。它採取了完整的濃度,穿越繁忙的電車路軌。那天早晨,我們騎著,通過Vodelpark和紅燈區的。有趣的是,看到妓女,因為他們剛剛醒來,穿著牛仔褲和運動鞋,以獲得他們的咖啡。

荷蘭是自由的土地。與賣淫行為的法律,我在這個問題上是最好奇的。我們笑瑪麗蓮說,“蘇心理測驗遊戲茜,他們都在問性別問題。他們感到沮喪嗎?”

我安排在阿姆斯特丹最古老的部分,為世界上最古老的紅燈區一家專業導遊步行遊專業。自1400以來,海員將在這裡停靠卸載。指南加布里埃爾和Shuert的大膽帶領我們通過半包女士的小巷。允許沒有照片。告訴我們,一些人擔心它會在網絡上。我們的導遊解釋說,一些婦女被迫在這裡現在,有的只是慚愧。女士在大小,形狀和顏色不同,因為我們通過不同的宿舍漫步。在一條街上,他們是所有肥胖。我們了解到,以確定的變性手術不能改變的兩件事情 - 亞當的蘋果和一個挺直腰。口味不同,這裡最古老的女子是76只在夏季。只有一半使用的保護和每月的健康檢查是必需的。

有1000妓女工作的500窗口周圍。他們支付150EUR租一個窗口為6-8小時,可以彌補450EUR每天。他們繳納稅款並可以編寫提供服務的收益。如果窗簾關閉,他們沒有休息。該地區充斥著遊客。男子支付50EUR 30分鐘,但統計數字顯示,平均花費的時間只有6分鐘。

我們穿過的藥物名為“丸橋”推那裡,然後參觀照片和“工具”色情博物館貿易“可以追溯到17世紀上顯示。正如我沉吟,盯著金屬貞操帶,加布里埃爾說:“鐵匠​​總是有一把備用鑰匙,當丈夫海上派上了用場。”她還堅持荷蘭人遠遠低於美國人混雜。我關心我的極端保守的教師,但沒有似乎驚世駭俗。過了一會兒,我們的感官過度飽和,變得沉悶。最悲慘的景象,看到“海洛因妓女”。她憔悴,目光呆滯,這麼多的跡痕,她不得不下拍攝,現在她的舌頭。警方相機到處都是24/7,有一點犯罪,我們認為完全安全的。

鍋和哈希這裡是合法的,在超過400個“咖啡館”,賣關節和“大麻空間奶昔。”當地人告訴我,他們認為美國人太多的規則,壓迫和無法理解我們的製藥公司如何能賣上電視MEDS。

足夠野性的一面房屋網,這也是歐洲吹噓更多的藝術之都每平方英尺的博物館比任何其他城市。瑪麗蓮給我們概括地說,在快速的藝術課。她解釋說,這是倫勃朗400年慶祝活動(1606年至2006年)。他來自一個家庭中的風車豐富。作為一個孩子,他是一個專家的草繪。後來,他在醫學院做罪犯屍體的解剖圖。他學習,並很快上升以上的能力,捕捉油漆中的光線和陰影的荷蘭大師。他總是用黑色帆布開始。雖然具有巨大的藝術天賦的祝福,他無法管理自己的財務狀況。他身無分文死亡和被埋葬在一個窮光蛋的墳墓。

梵高一個孤獨的孩子長大後,非常重視他的母親。他的超臨界的父親不喜歡他的作品。他到巴黎學習印象派。他是精神分裂,當他的情節,它是在他的畫作,增長懷爾德和懷爾德每次看到。他切斷了他的耳朵和後自殺。他的畫作被發現存放在遠離他的家庭。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

許多人認為他們已經看到了歐洲,但錯過最魅力的國家。在這裡,我們的歷史,文化和舊大陸應該籠罩。這是不是一個典型的歐洲度假與無盡的博物館和教堂,而是一種創造性的行程,其中提供了大量的樂趣。總成本是第1175加元的空氣(www.AdventuresForSingles.com 877-813-9421或770-432-8225在GA)。大家最喜歡的一站是布魯日,但對我來說,阿姆斯特丹是一個城市的傑作。我發現荷蘭遠遠比其他歐洲人友好。這次訪問重新燃起我愛的荷蘭,與2名小國。這一次,我看著新通過與老師的眼球,誰正在經歷他們的首次出訪。

這是一個美妙的組。連接一對夫婦,我們後來標記為“度蜜月”,我希望他們最後。在三角洲上的飛行家,我發現我困組中,一些被咀嚼他們的巧克力禮品回家的意思。和曾經在美國海關,有些人自豪地穿著他們的新,鮮豔的,不舒服的木屐。我只是做這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利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