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像一個童話般的東西,是不是?”這些話的詹姆斯,一個身材魁梧的巧克力從墨爾本曾決定把他的帽子在布魯日,而不是倫敦,愛丁堡和都柏林,其中大部分的其他旅遊Antipodeans,往往會奠定他們的。他是工作在當地的糖果店,並提供他的意見Stacey和露西,誰也離開了他們在歐洲擇木而棲。

海岸的兩個老鄉墨爾本的比利時遊客最多的城市,我遇見了兩個女孩2天前在酒吧在布魯塞爾。我們隨後掛了幾晚,酒吧跳,一邊喝著“一半和一半”(一個愉快的混合白葡萄酒和香檳)和吃大的發展幫助“穆萊斯等炸薯條”(淡菜和薯條),比利時的國家的菜。這是在一些貽貝,我們決定一起前往布魯日,因為我前往那裡的工作和他們去,因為它是如此接近比利時首都。

會議兩個人從來沒有被證明是這麼難。作為Stacey的手機可以接收短信,但不能送他們,我可以做任何其他事情以外的轟擊她與文本,他說,如果他們不是在日é紀念碑中午12點,我會滿足他們在中午12:30,等等等。經過無數次的文本,顯然沒有回复,我無意中發現什麼感覺就像是一個死纏爛打。我還發現,女生們沒有早上的人,他們沒有露面,直到下午2點。他們雖然都出現了。原來,我是不是在世界上最有威脅的死纏爛打。

我等著,我決定採取逛了一圈布魯日。很短的時間後,我開始明白什麼大驚小怪的。這是非常乾淨的,有一個不斷健全周圍的鵝卵石街道上跑著的馬,和接asus-k53sd-b960-雙核獨顯機-k53壤的兩個主要廣場,市集和Burg,對眼睛是非常令人高興的中世紀建築。有一次,我終於

滿足的女孩,我們決定要做的就是抓住一些午餐。很多年前,比利時催生了一個精彩的Le Pain Quotidien的“,或”的HET Dagelijks巢“在佛蘭芒語稱為連鎖麵包​​店。他們是著名的為他們的餐桌概念,和所有其他人一樣,布魯日的分支有一個大的橢圓形桌子在房間的中心。不久後,我們開始探索。這是很難想像的美麗的布魯日有30分鐘的運河之旅更愉快的方式來吸收。有各種不同的運營商在城市附近,一票的平均成本是EUR6。流的遊客紛至沓來的船,每天花更多的時間審查的圖片,我很驚訝,我看內有多少,他們只是把他們的數碼相機比在他們面前的畫面。

30分鐘。通過船行結束的時間,每30人擠著上的船已經看到了鐘樓,的著名教堂的聖母瑪利亞在那裡米開朗基羅的“聖母和兒童的安置,布魯日著名的Groeninge博物館等等。

當我們下船,我們決定將我們的下一個停靠港的Garre\',其11air-space★夏日獻禮春夏鞋款任選兩雙1488%的房子啤酒聞名的酒吧。輾轉Markt和伯格之間的一條狹窄的小巷中,第一件事就是打我的是,這條胡同的牆壁,尤其是併攏。他們可以很容易地協助他們的方式,如果一個開發了一個特別青睞“三Garre\',名字的房子啤酒。

”三口之家的啤酒,“我命令後不久,我們就坐下。打我,我喝了一口後的第一件事是,它讓我想起了我的18歲生日,我喝了一品脫。這種特殊的品脫啤酒和伏特加酒的堆砌,我的朋友飆升了我的飲料,像朋友一樣,一出手的東西,而我去了洗手間。正如你可以想像,這是不是個滋味,我是幸福的提醒,並立即引發了很酸的東西所造成的類似的表達。儘管如此,他們還是pepped我們三個人,所以信用,信用是由於。

我們不留一個又一個。 11%的啤酒喝一卡車似乎並不像最聰明的事情在下午6點在晚上。然而,傳統的4.5%的啤酒喝適量的,所以我們離開德Garre和plonked自己的高凳上\'T茲瓦特回族,一個城市的最漂亮的酒吧。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們談了幾個啤酒旅行,關係和澳式足球在他們離開之前的最後一個火車到布魯塞爾。

我沒有加入他們的火車上遇到。我又回到了我的房間,衝了個澡,希望醒酒了一下,才直接回到“T茲瓦特回族。我最初去那裡的詹姆斯巧克力製造商的建議。幸運的是我,他在那裡,當我回來。我決定加入他,因為他曾建議的那一天,希望我們也將提供他的意見,城市的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利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