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我什麼都不知道的重要性膳食或健康食品或任何其他的東西一樣。我所知道的是這樣的,早餐是我最喜歡的一餐,我愛的一切早餐。我喜歡咖啡的香味,我喜歡新鮮的橙汁,我喜歡酥脆的麵包和熔化黃油...我曾經工作過的夜班,這樣我就可以有很長的早餐。現在他們早午餐。最糟糕的詞語的選擇!如果我希望我的晚餐在下午,我不會把它“lunner,”我會嗎?無論如何,當我的身邊,這是一個關於寵物的網頁,被出售給一家跨國公司,我終於在29歲的退休從那時起,我享受長和宏偉的早餐,我喜歡的任何時間,所有通過的一天。

早餐的最佳功能之一是準備階段。這就是所謂的準備階段,因為它“準備”,你的喜悅,你將不得不吃和喝的東西,你是“準備”。在這個階段,你必須使用最高品質的器皿,你可以把你的手放在。我使用VillaWare。現在我可以想像你說:“我沒看過這個頁面,直到這條線只是遇到了另外一個廣告...”當然,我會宣傳Villaware毫不猶豫地說。我讓我與他們的咖啡壺咖啡,我用的攪拌機,食物處理器和,或者我帕尼尼三明治或比利時華夫餅,每天炊具。如果有人要宣傳他們的產品,那一定是我。有人說,法國是美食之都的字。我敢打賭,他們從來沒有去了意大利。

當我第一次退役的時候,我給自己的退休禮物,去為一世界巡迴演唱會。我走過四大洲除澳大利亞和南極洲。我看到了世界的野獸,不包括袋鼠,企鵝,我吃了各種奇怪的事情不能得罪的土著人。例如,在一個陌生的土地,被稱為巴黎,我吃蝸牛和青蛙腿不能得罪的法國人。你能猜出我最喜歡呢?意大利的世界對我來說是美食之都。在你問之前,讓我告訴你,我有意大利的血液在我的血管為零。

我在這裡,有另一個偉大的早餐,起源於意大利的用具。誰不希望是我嗎?我知道,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利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