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審查益生菌補充劑

你會發現 4選擇益生菌的補充時,你必須看的東西。你首先必須明白,並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是平等的,我會告訴正是尋找購買時益生菌的補充。

為了使我們能夠實現偉大的健康,我們必須得到適當的營養,這包括飲用水充足的純淨水,吃有益健康的有機食品,為您設計。但可悲的事實是,我們大多數人都沒有得到適當的營養,我們需要從我們吃的食物。

,所以,除非你是每天吃大量的有機原料,未加工的和發酵食品,你會最可能需要補充適當的營養。營養不足是可能的#1引起的疾病和疾病,因此,你必須穿著適當的營養您的營養不足,通過食物和補充劑。

我們的免疫系統,約有 80%是在我們的腸道(又名您消化道),並希望不斷推出新的微菌群(好菌)​​,你的腸道,因此它是運行達到標準。現在你可以通過吃更多的發酵食品,每天服用補充劑。

,這樣說是真正的“你是你吃什麼”,讓你更好的養活自己的直覺(身體)你的免疫系統更強會。所以,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獨家的無偏見的 probiotc補充審查 我已經在本文的結尾。

提供一個鏈接,但現在我想告訴你的4件事的,你必須看時,選擇一種益生菌補充:

1)。 良好的細菌,它包含多株 - 您要進行檢查,看產品具有良好的細菌多株,因為許多益生菌,只含有一個或兩個菌株。現在甚至不知道應變可能是對自己的強大,他們不能做太多,它會使細菌無效。

所以,一定要看看有良好的細菌多株益生菌。是最好的,我發現有10個或更多的菌株,使計數越高越好。

2)。 是否提供一個強有力的劑量? - 市場上最益生菌只有在數十億細菌的補充。它的關鍵是尋找高品質的益生菌配方,有一個良好的細菌每劑的高支。最好的,我發現了一劑內至少66億好菌。

3)。 有益的細菌,使你的直覺呢? - 並不是所有的益生菌活生物體,即使他們大多數是低質量,無法生存你的直覺的旅程。實際上,一些嗜酸性為基​​礎的產品沒有生存你的胃的acidity.So這使得益生菌沒用,因為它不會是有效的,整個的一點就是要活得健康良好的細菌釋放十億美元,你的直覺,使你能獲得最大的健康。

4) 有益細菌在消化道支持 - 你要選擇益生菌的補充,這將支持良好的細菌,一旦他們到達胃腸道。現在市場上大部分的益生菌甚至不會這就像我說的最後一段以上,因此,確保配方是製造熱,空氣和水分,防止對生物體影響。

這些生物體實際上是尚存的旅程,消化道和未來,一旦他們有他們自己的養分。我所發現的益生菌補充劑 nutraflora滋養,這是有益細菌的食物供應,使他們能夠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利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