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和比利時的好地方來生活和工作,無論你是打算留了一年或兩個或者更長。這裡有一些優勢:

比利時有一個利潤豐厚的的就業市場

有很高的要求,是合格的技術熟練的專業人員。在布魯塞爾,歐盟機構的大部分是基於這一點尤其如此。再加上有許多國際公司位於城市及周邊地區。法蘭德斯到布魯塞爾北也是許多國際知名公司主機

房屋是比較實惠的

布魯塞爾的部件可以是昂貴北海福座塔位的,但在比利時的租金一般比低得多英國或倫敦。還有沒有購買以及租金負擔得起的財產不足。

通勤更容易,更便宜比在英國

雖然列車可以充分,距離往往是相對較短。和火車票比在英國便宜得多,是半價無處不在週末在比利時。

交通連接是優秀的

在比利時的生活和工作,尤其是布魯塞爾意味著你“永遠不會再從英國。英國與歐洲之星高速列車服務現在非常快,遠遠超過飛行,假設你住在英uft草本衛生棉格蘭南部。它需要從布魯塞爾市中心的倫敦市中心,在2個小時。你也從來沒有超過幾個小時之遙,從比利時的北海沿岸,其中大部分的金色沙灘組成一個較為寬鬆的工作文化

的工作文化在比利時比英國更為寬鬆和員工有更多的法律保護和社會福利,如休假,通常是慷慨的5或6週後的第一年。也有更多的公眾假期。

大食品和飲料

比利時也有一個意外,甚至法國的世界著名的美味佳餚。還有一個優書店秀的比利時啤酒的巨大範圍嘗試!

語言是不是一個真正的問題

在比利時大多數人講不錯的英語,並在許多大公司的工作語言是英語。比利時和布魯塞爾,特別是有一個大的外籍人口,你可以通過在英國的大多數情況下。學習法語或荷蘭語(比利時的兩個主要語言),但一個好主意,讓全國最好的,為了整合好。

媒體國際

媒體比利時是非常國際化,尤其是電視。大多數比利時人有線電視(現在也進行互聯網和購物電話服務)。有大約 40個電視頻道,其中大部分都是非比利時。 BBC1和BBC2標準

要總結整個比利時:比利時是一個偉大的的位置,您是否正在尋找移民長遠來說或只是花一些時間,在另一個歐盟國家工作和生活。比利時當然不是完美的,但總體而言,我想說的優勢超過了任何缺點。

我兩年前搬到這裡,我很高興我的決定。它已經很值得,我認真建議作為目標,您認為比利時如果你移居國外的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利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